枝林深望杏桐

你我相识在寒冬凛冽之日

《无人知晓》书评

@了不起的格雷斯。 

田鸿杰是胡宇桐前七年藏在心底的秘密,他会满足田鸿杰的要求,谁也不知道在田鸿杰告知他有女朋友后的心情如何,只知道他还是会做田鸿杰的后盾,在这时或许旁人都能看出的感情只有田鸿杰自己还没有意识到,胡宇桐天生本就爱自由,从他在北戴河和二十二乐队合奏时就看得出来,却舍得为了田鸿杰当个幕后制作人。


当胡宇桐因为胃病回到了长春,似乎田鸿杰明白了他真的不可以失去胡宇桐,可是他依旧没有鼓起勇气告诉胡宇桐,在胡宇桐离开的第五年,他在他的生日那天喝醉了,他想到了胡宇桐给他打了电话,仅仅是“我不幸福”就能让胡宇桐从长春赶回来,做了鲫鱼豆腐汤,胡宇桐不忍心让他的小主唱等他七年,他们之间只是缺少一个主动开口的机会。


胡宇桐会在离开的五年后,不怨千里迢迢回到他的身边,依旧坚定的说出“你怕不怕我的回答”“我不会”,胡宇桐可以为田鸿杰精心的准备每一年的生日,可以为了田鸿杰做很多事情。


最打动我的还是老胡捧着给田鸿杰的蛋糕,却摔了的时候那种小心翼翼还有难过吧,他把送给田鸿杰祝他幸福的牌子冻在冰箱中,或许这就是冥冥之中注定着田鸿杰将来会发现,只是发现的时候田鸿杰用力的刻上了不幸福,失去了胡宇桐的田鸿杰,不幸福了。


无人知晓对我来说是压抑,说好能忍住不哭却动情的沉浸在了其中,压抑着哭声,为了他们前半段压抑的氛围,在故事的结局他们会幸福,在现实的他们也会幸福,

评论(3)

热度(19)